close

香水灑了一地。濃烈。殺手手裏的匕首還在,手指仍然揮舞。她養的小鬼躲在裏。性慾。做愛。自慰,一個沒有生命的娃娃。車站的臨檢處,那匕首引起尖銳的聲響。扔下直接跑掉,那個娃娃伸起手在胸前畫著一副完整的骨架。
K粉使自己的腦袋混亂,不有得興奮起來,卻尋不著興奮源。外套全被汗水浸透,頭發潮濕,胸前的文胸緊緊的貼進皮膚,融進血肉裏。失去正常的呼吸,那個娃娃拉著她,往回走。在廁所裏,她猛烈的咳出鮮血。她看著馬桶裏的血,不停不停的,重複不斷的笑。在鏡子裏看不清楚自己的臉,模糊著視線。那個女娃娃拉著她,用手撕開手臂的繃帶。
她們在後溪的路上睡著,明媚荒地上有清晰的圖騰,詭異的纏繞在臉部。軌地禱告,莊嚴聲音充斥耳朵,進入整個身體。精致純色的陶瓷瓦,無法呼吸的往荒地沈沒。手指劃過是滿手指的殷紅,舔的時候,身體發昏,最終昏迷,壓在娃娃的腿上。
掙紮的睜開雙眼,淚流滿面。反複掙紮卻在迷糊中死死沈睡,夢裏全是糾纏的沼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