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段時間裏處於迷糊狀態。身體還在牀上睡覺,手機鬧鍾似乎響過,可我又把牠關了,繼續睡去。仿佛靈魂也在沈睡,不希望別人打鬧而被影響。直到被來電鈴聲吵醒,是默默的聲音。才恍然意識到今天要外出的。時間慢慢的從我眼睛裏模糊顯示出來,似乎瞳孔放大。愣了好久才驚醒,清楚自己的動作很快,不長的時間後我站在門口等車。停留在車上不短,手指在手機鍵盤上飛快行動,我似乎在指責自己的過錯,除了答應別人的先去等他們,到現在的他們發短信來催我。而我的臉卻找不到任何表情,平靜,簡單的存在在窗戶旁。之前泛濫在心裏的大片想念開始更加嚴重,大批蔓延。如同我的憂傷,落地生根的憂傷。盤踞在深處。黑暗滋生成長。似乎沒有枯竭的因素。到現在,還是總會一次一次在心裏默念她的名字,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重新遇到了她,莫名的思念見到她還是奇妙的跳動。等待朋友的時間不長,並坐在一起開始往那個方嚮行駛,途中的電話不斷,我知道延誤了好長的時間。在一些小玩笑下。目的地。光亮的屋子,明亮的視野。清楚自己已經到了。習慣性的問好和喝茶聊天,在我小許的沈默了,別人或許很興奮,結束了有點冗長的午餐時間。在時間的轉盤上,我終究是一個找不到樂趣的人,至始至終的。不想行動,像時光一樣迅疾的從我的生命裏通行而過, 獃坐看電視而已,長久的睡眠不足促使我開始沈睡。在那柔軟的沙發上,我睡著了。醒了,被她叫醒,身體酸疼。起身來到窗口,冰冷的空氣,空蕩蕩的風聲似有若無的嗚咽,霧氣凝固在玻璃上,萌發起一個念頭。半開的窗。迫不及待的想要跳下去,無趣的時光在時有時有的下雨天流離失所。我想逃離,真的不適應這樣的,真的不太想有聚集的人群,不習慣多人的沈默,多人的玩笑。只單純自己的沈默,自己自私或許是。如果我可以說,對不起,然後倉皇而逃。但是我又做不到,被現實掩蓋埋沒。在後來的提倡下去了熱鬧的街道,茫然的行走,身邊跟著默默,跟著他們走,不知道走嚮哪裏,可以在不同的人面前從容走過,不對任何人有溫柔的笑顔,揚起頭看著從擦肩而過的行人,笑不出來,心裏有纏綿的纏綿的浮華。行走到不同的飾品店,最後停留在一傢很大的店裏,挑選想要的手機掛飾,有清新的感覺並且有那星星,從櫃上拿下來。離開了那店。雨滴的下落,結束了遊玩。各自回傢。
  路程不遠,默默開始不舒服,難受。我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休息。我明白她的難受,知道她會暈車,所以結束遊玩的時候我始終堅持送她回傢。在公車上的最角落,我抱著她的身子,盡量不晃動,我只感覺到溫暖而已,那是好久沒有感覺得到的。傳達的體溫在延續著。在她到傢的停靠點,我目送她下車,結束了。結束了一天的陪伴。有點晚了,天幕還是灰白色,空調而空洞,我在回傢的路上凝望天空,風還是好大,裹緊自己的身體,在座位上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