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分明。
直至沈澱。按照本質繼續的持續生活著。 

紅霞落,黑幕至。黑調和著殘存的紅。遺忘了星期記得月份,八月抵達,二月出餘。言語有時,靜靜的坐下,在午後的陽光裏坐在陽臺閱讀,慢慢困倦,閉上眼睛輕微睡去。享受飽滿的熱度和溫暖。 

畫室記,往返門欄口。散落的素描紙張藏著模糊的輪廓和斑駁的稀疏線條。開始是空白狀態,近大遠小。陰影。白光。投影。反光。構圖。一線一瞬間的,緊緊包容,烙下痕蹟。交叉後定是畫,不管成品還是不成品。畢竟有筆在畫,手指間流暢的狀態蠢蠢慾動,蓋過白,印下黑。畫室內,形狀以及高低形成陳設,深淺的光線,清晰著紀錄這副將成的畫。 

固定吃飯。固定睡覺。卻固定不住寫字的習慣,缥缈虛幻抓不住。徒然瓜分的時間,把月份定成。持續過著,沒去探究過多長沒再觸碰思維。開始新生活,安靜如初,停止到處遊動的狀態。在無所事事的時刻,總會翻起小說來看。我想得需要時間檢閱自己,表面的短暫安定固然是好,但是還是要一再的檢閱自己,用時光在身體裏反複推磨,直至純粹。從掌心緩緩流淌出,重新融入整體。 

夜裏開始有清涼的感覺,醒來被子總裹緊身體,得出這結論。中午時分,光線逐漸強烈。中午過後,又開始蕭瑟起來。淺灰的天空,觀察天空飛過的鳥,縱然低頭。同株相連的綠色植物,交叉纏繞,圈圈繞繞,纏綿彼此,心裏有念,聽見心底的聲音掛念著生命裏愛著的女人,她在遠方,很近。回到走道,彌漫著平靜至極的音樂,像是低聲傾訴,像是輕微鋼琴聲。斷斷續續。 

分辨時段。輪廓悄然變換。渲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