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人可以疲憊到如此狀態,我一再的發牢騷,一再的對自己陳述自己的心情,似乎這已成爲習慣,爲何我沒有辦法快樂點,不多想,安靜簡單生活著,這該有多好。可是我要做到卻如初不容易。牽掛,煩物太多,放下的已不可能,曾經的行爲已固執。我想我還是話多了,明明多次對自己說,要少話,要沈默的,隱藏單純生活。手機上的日期程是這樣寫的,寫下卻猶如塵封泛黃文字,少有人去翻開,也少有人去閱讀執行牠,這或許該是我。
指針一直在行走,行走到同一個地方,然後又一次重複,晝夜回轉。明白高考真的快到,在強大理念下持續讀書,困倦疲憊身體承受不住。強顔歡笑,在衆人面前。沈默神情安定,在稀疏人群中,好想可以舒服躺著睡覺,旁邊有一個人陪著。這樣我就覺得足夠了。
痛恨很多東西,積累太多,包括高級動物。人的諷刺竟然如此強盛,我想之前我可以忍受,但是到極限我會怎麽樣,我不清楚。一段時間,我是淡定的,自然面對。人類的堅持性不久,如同我,開始暴躁,說話聲音變大。只是又有時候乖順,捂住耳朵安靜坐著讀書的動作也常有的。想想自己真是個矛盾綜合體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