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一群不是人。}

 

木地闆。鉅大的雙人牀。臥室友單獨的陽臺。空調。
這一切多麽好。
那男子。說,有時間的話來南昌看我。
有時間再去。似乎我的時間永遠是遙遙無期。
太多人的空頭支票也司空見慣。即使我也不例外,他說也沒什麽好詫異。
還是那句話,兌現不了承諾的人,只會被人看輕。
如此。是如此。我是如此。
我想我該去找他的。給我定量的時間。
 一群不是人。我。

 

{part 2。城堡。}

 


在城市的西角落。
有一座很大城堡。城堡裏堆滿了大量的玩具。
有熊。小貓。小狗。還有可愛的兔子。
後來這個城堡被某個人打開了。
他在夜裏來到這裏,帶著鉅大的力量拉開了這個鉅大的門。
後來的牠們,那玩具開始在夜裏不安分。
在皎潔的月光下,他們手舞足蹈。
時間一久。座落在城堡旁邊的矮小屋房人傢已經失控逃走。
惟有他。那個戴著黑色鬥篷。細長劉海蓋住那深邃的眼神。
總是神秘在夜晚出現。然後悄然出沒。
鄰居見過他走進那城堡。
他對著那些玩具說:
我將帶你們走。在某一時期。
你們是玩具。活在人們眼角底下的低級俘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