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地方有太多的回憶,細數底層存在的事物及人。我願意把牠們保存著,在過後的時光,可以較容易的翻開。看著他們的容貌,感覺自己在變,難道自己物化,可是又似乎不是如此,沒有物的蔴木,我有人類最真誠的情感,流淌著想念。有時候會任性的說,我想要自己一個人生活。多美好。一直在安慰自己。過後想想尤其可笑。其實害怕沈默,害怕自己一個人的黑暗,又在每天淩晨睡覺。在淩晨的夜裏,感覺自己不安定,似乎自己的身體在哭,我想告訴她,親愛的。我的身體在哭。沒有人回應,靜悄悄的,灰色的頭像帶著大量孤單。所以我把自己放置在血腥寂寞的世界,讓所有的充滿我的靈魂,然後我就開始寫文字。每天如此,直到累了才發覺時間總是在三點和四點之間。明天的工作必須令我馬上去睡覺。
   是那天,車的擁擠和躁熱把我壓在裏面。我走了,短暫的離開傢,只奔那個期待中的地方。我想她了。手指劃過蔚藍的天,劃出的傷痕是青灰色,坐在車裏前行的我,擡頭望著窗外,天是青灰色。此時此刻,我無法分清在腦袋亢奮的物質是什麽,是興奮仰或愉悅。我又看見了她。我看見她的海藻般深黑的頭發,看到了熟悉的面容。一切都是那麽真實,聞到熟悉的氣息。在並行的路途中,彼此手中握著溫度和倖福。在瘋狂的接觸下,我們的嘴脣貪婪的覆蓋。我們緊緊的抱著一起,原來自己是如此的害怕一個人。彼此的主動讓彼此更好的感覺到彼此,感受到曾經的溫暖和氣息。擁抱的時間過於長,以至於不希望分開。她緊緊的靠在我的胸膛,而我則抱著她,撫摩她的臉部,她安靜下來。皮膚傳達的暧昧輕易通過。
   燈光迷離,吵鬧的聲音,身體裏面的物質隨著音樂蠢蠢慾動。動作持續,濃重的酒味漂流著。聚集的人太多,雜樣的音樂充斥在耳朵,一杯杯酒被灌進喉嚨。DJ的聲音帶動每個人的聽覺和視覺神經,瘋狂的動作在執行中,我也參與於此。這樣的空間讓我迷失自己,時間久了,突然之間落寞。把自己坐在椅子上,手指間夾著的煙被她沒收,阻止我的過量喝酒。關心的語氣讓我如此心安。聽到朋友事情,他和她老婆結束掉一感情,長久時間的相處抵不過彼此心靈的異樣。他的惆怅他的不知所措使大量的抽著寂寞的煙。我的阻止無法起到作用。只望他安好。後來的我們走了。結束了。同樣的分離再一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