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終究是屬於他。無關是非。只是闡述。

[   >>> 天氣。灰冷。 ]

    天氣發冷。陽臺寂寥昏黃的夜燈打亂了他的影子。
    他時常躲進被子裏。緊緊的包裹著自己,怕自己著涼怕自己感冒。可是自己卻早已經感冒好久,蜷縮著抱緊身軀,讓自己靠著牆壁。摸索著牀頭上的書,一大堆仍舊存在,手機也還在。分辨不清手機屏幕上的淡白字符,牠們是什麽,模糊不清楚,眼皮困倦,合著。

[   >>> 夢境。美好。 ]

    他躺在牀上,輕微的笑著。他從沈睡中醒過來,有時候是四點或者是五點,夢中的她再次出現,瘦小的身軀,挺尖的鼻子,白皙的皮膚。那些片段在初始時如此清晰,盛開在腦中。
    他守著這些美好的夢境。鏡頭一幕幕晃過,他在瞬間凝結這些,不肯撒手。想要完整的記下來,所以在夢結束後醒來後,他趕緊把夢境用文字陳訴下來,一字一字的打,保存在文字信息裏。生怕時間持久後,他忘記這些美好的夢。

[   >>> 工作。逃離。 ]

    雙手緊扣前胸堅實有力。風沙割著他的臉部和皮膚。他擡起手撫去臉的塵埃,繼續趕著。今天晚上係裏的工作還有很多,他知道會議還要去開,這個活動要去主持,他深知躲不過這些。他一開始並不知道這條路會如何走,被安放了這個職位,覺得無可奈何。
    即是預知了結果,這過程終究是糾結的。他看不見他們的臉,看到的只有說話嘴巴和頻繁的指手畫腳,他記得他們是老幹部。變換。重複。這個位置還在。他聽到他痛苦的嘶叫聲,他怕在這個職位上逃跑,可他卻逃不了。他只有一條路,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過了馬路的時候,他看到她在身邊給他加油。不斷的鼓勵著他。他感覺到有她在身旁。

 

這樣的生活。還在持續的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