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白的嘴脣,把自己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週圍太吵雜。

電腦主機發出的熱量充斥整個包廂。

 

你怕嗎琺

跟你在一起我什麽都不怕。

終點在哪裏琺

我們不知道。

只要飛上時間的盡頭。

天空就好像不會變黑。

 

電腦屏幕反複不斷的播放《我們的愛》的MTV。

 

仿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顔色,臉部無任何表情。我一步一步的走下樓梯。因爲又一科考試結束了。無法用更準確的語言去表達那時的狀態,現在迷糊的我無法敲下那時的心情。依稀記得在數學科考試結束的時候,我垂頭喪氣的走下樓,然後在對答案後,發了瘋的用拳頭撞擊牆壁。答案說得越多,我就越蔴木。把對數字的熟悉感逐漸忘掉,無痕蹟可找。最後一科英語考試快結束時,身體動蕩不安。想要趕快起來然後走出這嚴肅的考場,飛奔跑出校園,可是我根本就沒有行動,那只不過是空想而已。

雨一直下著,直到我們結束考試牠還沒有要停止的意思,如此放肆。像個任性的孩子扯掉我身體的衆多煩躁,一層一層的剝掉。最後我望著手機裏的每個朋友發來的短信,才知道一切都結束了,擺脫一切,擺脫了所有的文字和數字,以及那衆多的材料和書本。我獲得了新生。可是爲何我還是感覺有點在做夢。夢還沒有醒,難道是我根本不想醒。

時間06:02,我把文字敲到這裏。想起你的面容,才痛恨自己的不知所措。最後的溫暖,你給的溫暖。不管明天,或許現在就是明天。快了,快了。我清楚的知道過不了多久,我就要離開了這裏了。這裏再也沒有我的氣息存在也不會有我跟他們爭搶稀薄的氧氣。很快。真的很快。

鈴聲響了,他們開始新的課程,而我們結束了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