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還剩。
天亮了又黑,還在持續。
想拉住時間,可牠卻毫不理會。
時間孤單得像一個同類,有時跟著我相處的時間太長,發覺有太多我的氣息。

在柔和的燈光下,身邊留有我的空位和白開水。
可是自己在看著空位,似乎在看著某個人。
某一刻。
骨子子裏種下的情緒在蔓延。
對於那些不到的念念不忘。人或者其他。

到如今還在。
在持久翻越不過的柵欄裏。
獨自起舞。
固守其中。看著另外的她。
依稀記得。
我們常在的語言。
翻來覆去的陷入那令人強烈得無以複加的情緒。

植入血肉的想念。無法剝離。
仰望著天空凝望你。
遠處的你。
直到。
眼角綻放出放肆的水分。

給我一雙手 彼此依賴。
給我一雙眼 看你影象。
距離的無奈。單純的文字。
有著暧昧。距離橫斷所有。彼此在不同處。
寄託在網絡上,有著語言。兩者如此。鍵盤。取代了接觸。暧昧在流轉。從這裏到那裏。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