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圍很安靜,只有水聲,緩緩的水流動的聲音,在這片深海底層存在著一個鉅大的結界,沈默而又高大的結界,過多的魚群從結界旁遊過,卻始終沒有任何魚能夠靠近結界,偶爾會有一兩只小小的魚靠在結界上,然後迅速變化,化成了灰,被水敏捷的帶走。
    結界裏面有很多的骷髅,淩亂的散在結界的各個角落,殘缺不全,也不知道這裏曾經關過多少人,只知道現在結界裏只關著一個人,長長的頭發從頭頂一直垂到底上,並且延伸出去,棱角分明的臉廓掩藏在細長的頭發下,那火紅的頭發輕輕的飄動著,靈力越強的人,頭發就越長,並且可以隨意控制,頭發勾起一根骨頭,慢慢的揮舞著,他一臉沈默,看不到任何的表情,沒有說話或許根本就沒有人和他說話,每天都一味的蹲做在淩亂的骨頭堆旁,顯得那麽寂寞憂傷,他想有個人陪他,但是這裏根本就沒有人。有的也只有一副躺在結界西面完整的骷髅骨架,除此之外,所有的都是淩亂破碎的,他不知道他是誰,不過從他頭部旁邊的皇冠,他知道。他是一個皇子,皇冠上的琥珀是皇族皇子的特徵,或許他也是犯了禁忌而被禁锢在這裏,直到死亡。所以結界裏面的空氣渾濁令人惡心,他身上也有一個這樣的琥珀皇冠,這樣的琥珀來自炎城的海域,而這座結界就坐落在海域的裏面,永久的存在。每一個犯了禁忌的人都會受到懲罰,都會永遠的關在裏面,直到身體腐爛,成爲另一骨架。
    那天,父皇緩緩的念出了咒語,我就被急速的傳送到了這座結界裏。我,炎城的皇字流覺,因爲觸犯異界的禁忌,和雪國的公主接觸,迫於統治這片領域的異神,父皇不得不把我禁锢起來。這是異界長久以來的規定,炎城人與雪國人不得有任何的接觸,爲什麽有這樣令人痛恨的規定琺難道是爲了讓各自的族人強大嗎琺但是誰可以理解我,我想要自由,我並不想做炎城的王,我不想,我不想。所以我逃離了炎城,所以我遇到了雪國的公主逝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