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纏繞。繁花盛放。安靜盛開。
簡單美好,一大片開在田野。迷戀其色彩,其狀態,迷亂自己,陷在裏面。
綻放的花朵,殘敗的朵片,滿佈所走的腳步。把所有的,所有的姿態盡力展露,盡是妖豔華麗,但敗在其中的是躺在地下的落敗朵片,像極了落盡繁華的貴婦人,那樣的淒涼。不再強烈與爭豔,被逐漸淡漠直至沈澱,用以眷戀。在那時刻,你對著那剛蘇醒的花朵伸出手,你說,那裏會是一片繁華景象,包含溫暖的花朵會盛開,承載著我們心裏最期待的笑顔,希望以及歡笑。散落的陽光在你的五指慢慢延伸,你在呢喃著:“櫥窗裏隱射著伍大陸的葵花,嚮著陽光的葵花。”
   以異常的形態,你跟著我走。在這之前,我們在一個街道上行走,擁擠的人群,叫賣的吵雜聲音只沖刺耳膜,你捂著耳朵,對著我大聲叫喊,朵,你帶著我走好嗎琺我點點頭,牽者她的手緊緊的拉住。跑過所有,跑過物化的城市,跑過喧鬧的城市,我轉過看著你,你總是微笑著,笑顔如花,在臉上蔓延開來。在衆目睽睽之下,你躲避大傢的眼光,卻總是帶著一貫的笑容對著我,我卻不知道以什麽來告訴你,你真的願意跟著我走嗎琺天空被籠罩,纏滿鉛灰色彩,過後才發覺你靠著我的胸膛睡著了,天太暗,落下一地的黑幕。旋環的階梯,燈光微弱,整條路被彌漫上一層柔黃溫暖的色彩。你安穩的睡著了,撫摩過你的臉,感覺你呼出的氣息,是如此的溫暖。我們的世界被承載著,手指上傳達的溫暖感覺愛存在的地方,一直就在我身旁。
   光芒。在風裏靜靜打轉。在那瞬間,有一束光,投射在你臉上痛得刺眼然後慢慢蘇醒過來。你的視線從我眼前移開,望著你所看到的,驚喜的看著我。因爲你看到了花,看到了花朵。在那鮮豔的花堆裏,你開心的跳著。朵,你看,你看那花,多鮮豔。吹起的風把你那白色裙子埋在裏面。點綴著般紅以及雜樣色彩缤,似乎你看到盛開在心底的偌大花朵。繞到那木屋子左轉,你開心的笑了,一大片一大片,都是葵花。挺直的莖在風中搖晃。葵的黃色竟是如此動人,發揮出感人的魅力。空氣中流動著金色的陽光,嚮日葵張開花瓣,盡情地吸著空氣和陽光,彼此之間枝葉摩擦的聲音,仿佛發出了一陣一陣低低的笑聲。你跑了進去,過後發覺早已經沒有你的身影。等我跑進去找你的時候,你拿著一葵花朝著我跑來。給,拿著。嚮日葵是光明之花,嚮著希望,永不放棄。所以我們都要如此。你是這樣對我說的。我們嘴角揚起的笑容跟著葵花走了,嚮著那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