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紅色紙張承載大量筆蹟,密密蔴蔴的不斷延伸覆蓋,大批的黑色軌蹟彙聚在一起。
曾經又一次痛恨自己的軀體,被摺磨得破爛不堪,毫無生氣的寄託著一個空蕩蕩的靈魂,核心所在是心髒,盤踞在心底,黑暗處滋生成長的憂傷和落寞。落地生根。始終找不到縫隙,靜默存在。領域不大。生長速度過快。大片蔓延,無法適可而止。壓抑的靈魂開始蠢蠢慾動,不安分的沖撞。而自己被帶動卻又無可奈何,我無法對自己動手,我像一株生長在角落裏的植物,沒有顛沛流離的日子,只安靜寂然成長,但是卻蔴木悲哀的想擺脫。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看到有一個人在我面前拿起一把尖銳的刀對著他的動脈從容不迫的割下去,粘稠暗紅色血液開始亂流,沾滿了刀,沾滿了衣襟和袖口,血還是不斷往下流,滴到了地上,迅速化成一灘血團。或許和水的性質不同,不會被火熱的陽光暴曬而蒸發,時間久了會凝結成大片血塊,旁邊躺著一個人,他已經死亡了,手裏還握著那尖銳的刀,血把手和刀凝固在一起。不知爲何,我會想要看到這畫面,也許會讓我的心得到舒服的安慰,安慰自己不安分的靈魂。如果更強烈的,我甯願自己被掛在牆壁或者說是綁,如同耶稣被綁在十字架,有人可以很殘忍的對待我那軀體。一具肉體被打開,不再會有自我的尊嚴存在,赤身裸體,肉身的脆弱和真實被完全突顯,不再保留。短暫瞬間有刀劃過的冰冷和被操縱肉身的手的溫度。不安分的靈魂就會歡快的橫沖直撞,脫離軀殼,直臨臨界點,出現在這個世界與另一個世界的彼岸。現在只是兩種不同程度的意想。
    其實不要讓自己垂死掙紮,這樣會讓自己瀕臨生命的終點卻又無法正確的撲嚮歸宿。曾經信仰的佛也許會在旁邊漠然看著你,他會對你說,這是解脫的過程,你必須經曆。然後我會大聲的咒罵,扭曲我的理論,扭曲社會的真實性和反面性。簡單的。過後結束。不再存在。靈魂得到迅速的解脫。這該有多好。不必再與之擦肩而過,手上的觸感是飄落的死亡氣息。窒息的空間,狹小的包圍著你。安靜的死亡,不再摺磨任何人,自己想要的就自己去行動。心裏不允許再有過多的困惑和猶疑。不迫切知道答案。那是物慾橫流的産物,毫無意義可言,可以放開走。
同生。死卻不同。渡過。水解的擺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