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在空氣裏。
盡力旋轉與繁盛。
落在地上的燈光。
在暧昧的夜裏大批熄滅。
潔淨的笑靥遺失在歡笑的天堂。

只能如此。
是空亡。把自己安生。
角落裏的燈下溶解自己的身影。
夏日裏的喧鬧強大的撞擊視覺。

關於海。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纏繞。繁花盛放。安靜盛開。
簡單美好,一大片開在田野。迷戀其色彩,其狀態,迷亂自己,陷在裏面。
綻放的花朵,殘敗的朵片,滿佈所走的腳步。把所有的,所有的姿態盡力展露,盡是妖豔華麗,但敗在其中的是躺在地下的落敗朵片,像極了落盡繁華的貴婦人,那樣的淒涼。不再強烈與爭豔,被逐漸淡漠直至沈澱,用以眷戀。在那時刻,你對著那剛蘇醒的花朵伸出手,你說,那裏會是一片繁華景象,包含溫暖的花朵會盛開,承載著我們心裏最期待的笑顔,希望以及歡笑。散落的陽光在你的五指慢慢延伸,你在呢喃著:“櫥窗裏隱射著伍大陸的葵花,嚮著陽光的葵花。”
   以異常的形態,你跟著我走。在這之前,我們在一個街道上行走,擁擠的人群,叫賣的吵雜聲音只沖刺耳膜,你捂著耳朵,對著我大聲叫喊,朵,你帶著我走好嗎琺我點點頭,牽者她的手緊緊的拉住。跑過所有,跑過物化的城市,跑過喧鬧的城市,我轉過看著你,你總是微笑著,笑顔如花,在臉上蔓延開來。在衆目睽睽之下,你躲避大傢的眼光,卻總是帶著一貫的笑容對著我,我卻不知道以什麽來告訴你,你真的願意跟著我走嗎琺天空被籠罩,纏滿鉛灰色彩,過後才發覺你靠著我的胸膛睡著了,天太暗,落下一地的黑幕。旋環的階梯,燈光微弱,整條路被彌漫上一層柔黃溫暖的色彩。你安穩的睡著了,撫摩過你的臉,感覺你呼出的氣息,是如此的溫暖。我們的世界被承載著,手指上傳達的溫暖感覺愛存在的地方,一直就在我身旁。
   光芒。在風裏靜靜打轉。在那瞬間,有一束光,投射在你臉上痛得刺眼然後慢慢蘇醒過來。你的視線從我眼前移開,望著你所看到的,驚喜的看著我。因爲你看到了花,看到了花朵。在那鮮豔的花堆裏,你開心的跳著。朵,你看,你看那花,多鮮豔。吹起的風把你那白色裙子埋在裏面。點綴著般紅以及雜樣色彩缤,似乎你看到盛開在心底的偌大花朵。繞到那木屋子左轉,你開心的笑了,一大片一大片,都是葵花。挺直的莖在風中搖晃。葵的黃色竟是如此動人,發揮出感人的魅力。空氣中流動著金色的陽光,嚮日葵張開花瓣,盡情地吸著空氣和陽光,彼此之間枝葉摩擦的聲音,仿佛發出了一陣一陣低低的笑聲。你跑了進去,過後發覺早已經沒有你的身影。等我跑進去找你的時候,你拿著一葵花朝著我跑來。給,拿著。嚮日葵是光明之花,嚮著希望,永不放棄。所以我們都要如此。你是這樣對我說的。我們嘴角揚起的笑容跟著葵花走了,嚮著那陽光。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個地方有太多的回憶,細數底層存在的事物及人。我願意把牠們保存著,在過後的時光,可以較容易的翻開。看著他們的容貌,感覺自己在變,難道自己物化,可是又似乎不是如此,沒有物的蔴木,我有人類最真誠的情感,流淌著想念。有時候會任性的說,我想要自己一個人生活。多美好。一直在安慰自己。過後想想尤其可笑。其實害怕沈默,害怕自己一個人的黑暗,又在每天淩晨睡覺。在淩晨的夜裏,感覺自己不安定,似乎自己的身體在哭,我想告訴她,親愛的。我的身體在哭。沒有人回應,靜悄悄的,灰色的頭像帶著大量孤單。所以我把自己放置在血腥寂寞的世界,讓所有的充滿我的靈魂,然後我就開始寫文字。每天如此,直到累了才發覺時間總是在三點和四點之間。明天的工作必須令我馬上去睡覺。
   是那天,車的擁擠和躁熱把我壓在裏面。我走了,短暫的離開傢,只奔那個期待中的地方。我想她了。手指劃過蔚藍的天,劃出的傷痕是青灰色,坐在車裏前行的我,擡頭望著窗外,天是青灰色。此時此刻,我無法分清在腦袋亢奮的物質是什麽,是興奮仰或愉悅。我又看見了她。我看見她的海藻般深黑的頭發,看到了熟悉的面容。一切都是那麽真實,聞到熟悉的氣息。在並行的路途中,彼此手中握著溫度和倖福。在瘋狂的接觸下,我們的嘴脣貪婪的覆蓋。我們緊緊的抱著一起,原來自己是如此的害怕一個人。彼此的主動讓彼此更好的感覺到彼此,感受到曾經的溫暖和氣息。擁抱的時間過於長,以至於不希望分開。她緊緊的靠在我的胸膛,而我則抱著她,撫摩她的臉部,她安靜下來。皮膚傳達的暧昧輕易通過。
   燈光迷離,吵鬧的聲音,身體裏面的物質隨著音樂蠢蠢慾動。動作持續,濃重的酒味漂流著。聚集的人太多,雜樣的音樂充斥在耳朵,一杯杯酒被灌進喉嚨。DJ的聲音帶動每個人的聽覺和視覺神經,瘋狂的動作在執行中,我也參與於此。這樣的空間讓我迷失自己,時間久了,突然之間落寞。把自己坐在椅子上,手指間夾著的煙被她沒收,阻止我的過量喝酒。關心的語氣讓我如此心安。聽到朋友事情,他和她老婆結束掉一感情,長久時間的相處抵不過彼此心靈的異樣。他的惆怅他的不知所措使大量的抽著寂寞的煙。我的阻止無法起到作用。只望他安好。後來的我們走了。結束了。同樣的分離再一次開始。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生的日子。
受指責。發覺是錯。
只是想安靜。所以隔離自己。
不分享。藏在後花園。
無法啓口的生活發生在夏天。

蔴木的生活著。
在六月的雨沖洗掉自己的靈魂。
可走廊灰塵還是如此。
退到角落躲起來。
放假之後有這樣的動作。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總是很深。
安靜得令人無法動作。
腦袋一片渾濁。是死寂。
大部分是自己的因素。
身體處於靈活與獃滯的收容所。

窗外。
時斷時續車經過的引擎聲。
異常響。總是每天如此。樂於如此。
有大量喇叭聲充斥著耳朵。
有時候會出現鳴響。開始幻想一切。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4.03  尋訪,之後暧昧出現了纏綿,似乎可以完全聯結。

2007.04.05  櫥窗上的人物,已經成爲信徒。

2007.04.07  嫣紅花瓣散落於地,落在瘦弱冰冷身體。言語出差,開始隱藏單純生活。

2007.04.08  二月餘。整年的彼此刻下愛的痕蹟,纏繞著倖福。叢生滋長。

2007.04.10  事已至此。違背之初。控制繁華的心。決然投入。

2007.04.13  牽掛的溫暖,聯結兩者,一方失落。手鏈。

2007.04.17  病痛不再述說。積聚太多自己應要默默承受。他人話語如此刺。

2007.04.18  慾望。纏綿團,不分離。一遠一近,無過多索求。秦淮河岸的繁華豔俗,交接連續。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罐罐的快樂。

透明玻璃瓶裏承載每天少量的快樂,從別人的吝惜中轉換得到,然後整齊排放,堆積成滿滿一個瓶子。害怕他們存在的時間太短,所以收集他們。以至於不會哪一天可以抓一點放在身上卻沒有。這樣就會每天有快樂,多麽強大的幻想。得到玻璃瓶的孩子,只有那麽一丁點的祈求,希望滿足他。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人可以疲憊到如此狀態,我一再的發牢騷,一再的對自己陳述自己的心情,似乎這已成爲習慣,爲何我沒有辦法快樂點,不多想,安靜簡單生活著,這該有多好。可是我要做到卻如初不容易。牽掛,煩物太多,放下的已不可能,曾經的行爲已固執。我想我還是話多了,明明多次對自己說,要少話,要沈默的,隱藏單純生活。手機上的日期程是這樣寫的,寫下卻猶如塵封泛黃文字,少有人去翻開,也少有人去閱讀執行牠,這或許該是我。
指針一直在行走,行走到同一個地方,然後又一次重複,晝夜回轉。明白高考真的快到,在強大理念下持續讀書,困倦疲憊身體承受不住。強顔歡笑,在衆人面前。沈默神情安定,在稀疏人群中,好想可以舒服躺著睡覺,旁邊有一個人陪著。這樣我就覺得足夠了。
痛恨很多東西,積累太多,包括高級動物。人的諷刺竟然如此強盛,我想之前我可以忍受,但是到極限我會怎麽樣,我不清楚。一段時間,我是淡定的,自然面對。人類的堅持性不久,如同我,開始暴躁,說話聲音變大。只是又有時候乖順,捂住耳朵安靜坐著讀書的動作也常有的。想想自己真是個矛盾綜合體的孩子。

lma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